鸩黯

超级杂食党啦,几乎什么cp都吃~

某某直播间的真心话大冒险

*cp雷安瑞金凯柠卡埃丹秋
*我就不更连载~皮(早晚要皮断腿)
*up主和爱豆们的普(xiu)通(en)游(ai)戏
*文渣ooc啦~

“哈喽,大家好啊!睡的怎么样!”
清晨七点,某格瑞的直播间突然被打开,一个男生的头冒了出来。
[啊今天是矢量小天使!]
[小天使你是用了芦荟大大的号嘛]
[hhh上面那个真相了]
“难得有一天空闲啊,大家能聚在一起啦”
一个女生冒出头。
[星月大佬啊啊啊]
[有星月今天肯定有好戏看了23333]
[今天准备搞什么事hhh]
随着评论渐渐变多,另外一个白发男生也出现在屏幕前。
“你们别闹。”
[啊啊啊芦荟哥哥!]
[芦荟哥哥我吹爆啊啊啊啊啊啊]
[哈哈哈今天要发生什么大事吧]
“我们就是玩个真心话大冒险啦,我主持哦~”
[哦哟哟厉害了]
[hhh不用说了肯定有大事要发生]
屏幕一转,房间内出现了一圈人。
[我天啊这么多大大!我死了!]
[啊啊海盗大大和骑士大大!]
[表白小柠檬!]
[甜食大大!芒果小可爱!]
[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]
弹幕瞬间爆炸,所有人都觉的自己的眼要瞎了。
“赶紧开始吧~骑士你先抽签~”
“啊……好的”
[hhh骑士大大的女生之友属性爆发了]
安迷修闭上眼抽了一根签。
“大冒险……和左边的人以暧昧的姿势拥抱三十秒?”
[一上来就这么刺激的吗]
[骑士大大左边是海盗大大hhh]
安迷修仰天长叹了一声然后认命的转过身去。他左边的雷狮翻了个白眼,一下搂住了他。于是安迷修被他死死禁锢在怀里。
“嘻嘻嘻这姿势还真是暧~昧~”凯莉见状笑了起来。
格瑞则是捂住金的眼睛:“别看。”
[哇哈哈哈海盗大大还真是强势]
[看姿势分攻受get!]
[啊啊啊骑士大大脸红了!]
[芦荟哥哥护妻狂魔hhh]
弹幕又一次爆炸。抱完之后,被雷狮松开的安迷修脸红透了:“恶党……”雷狮倒是很自然:“怎么了,傻逼骑士?”
[hhh骑士大大害羞表情包get]
“第二次我来抽签好了~唔,真心话,你现在最想表白的人是谁?”
[重磅啊哈哈哈]
[不知道星月大大喜欢谁呀]
[23333333]
“……emmmmm我现在……最想跟小柠檬表白……”
凯莉说完了这番话罕见的脸红了,安莉洁却一脸不解。
[woc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]
[柠檬还没开窍啊hhh]
[星月大佬喜欢小柠檬!!]
[谁开的直播间我爱他啊啊啊啊]
“好了,下次芦荟你来抽吧。”
“……”格瑞随便抽了一个签,“大冒险,下腰加劈叉?”格瑞看完签上的东西后脸黑的要命。
[啊啊啊能看到芦荟大大劈叉下腰我满足了]
[死而无憾.jpg]
[我觉的可能待会要舔屏了……]
[啊谁写的这张签我爱死他了]
于是在凯莉的“逼迫”下,格瑞只好从命。于是在场的爱豆up和屏幕前的各位就有幸的看见了格瑞的大长腿。由于格瑞是个人气爱豆,舞蹈肯定精通,于是他毫无压力的下腰九十五度然后劈叉完全劈了下去。那腿啊是又长又细的,在场女生都看呆了。
[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芦荟大大的腿啊啊啊啊啊啊]
[啊啊啊少年好腰啊啊啊啊啊啊]
[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]
[两米大长腿啊woc]
[真.死而无憾.jpg]
[啊啊啊芦荟哥哥的腰也太细了吧啊啊啊腿也是]
[本人已死有事烧纸]
这次弹幕是真疯了。凯莉连忙转移话题,
“咳,下一个,甜食你抽签吧。”
于是卡米尔一脸面瘫的抽出来一张大冒险:
“吻任意一个人的额头十秒……”
[hhh甜食大大]
[我天我要幸福死啊]
[感谢今天我来到了这个直播间啊啊啊]
于是卡米尔不带任何犹豫的直接拽过埃米吻上了他的额头。格瑞一如既往捂住金的眼睛。十秒后松开,埃米的脸比当时安迷修的还红。然后卡米尔听见自己哥哥说:
“卡米尔做得好,和我一样够强势。”
然后又听见自家大嫂红着脸说:
“恶党……你干什么……”
[哇啊啊我要死了啊啊]
[海盗大大hhh]
[芒果大大好可爱哈哈哈]
[天啊为什么会有他们这么好的人啊]
[护妻狂魔.芦荟哥哥再次上线]
[骑士大大和海盗大大甜死了啊啊啊啊]
[hhh甜食大大多向你哥学学]
“安啦~最后一抽,给谁好呢~”
凯莉正犹豫不决,安莉洁突然说:
“星月,有人来了哦~”
然后凯莉看见打你二大爷啊呸丹尼尔带着秋来了。金看见他们,高兴的说:
“姐姐好!姐夫好!”
于是秋被“姐夫”这个称呼弄得满脸通红。
[啊星星控和矢量姐姐也来了]
[矢量小天使你学坏了hhh]
“哎呀,正好,星星控你来抽最后一签吧”
凯莉坏笑着眨了眨眼。丹尼尔别不过她,只好抽了一根签。
“这什么……真心话,准备什么时候和女友结婚……我去星月你故意的吧!”
“略略略~”
凯莉吐吐舌。
[hhh星月好坏]
[可怜的星星控]
[没关系啦,反正早晚要公布嘛]
“……我们准备九月份就结婚啊。”
“那祝你们幸福喽。”
这句话是在场所有人异口同声说的。
[新婚幸福啊]
[祝你们1314啊]
[一定要幸福啊,拜托了]
[不管怎么说,感谢星月了]
[5201314啊]
“嗯,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!有缘再见!”
凯莉说我这句话,在场所有人都笑着(除了格瑞)朝屏幕摆摆手。
[嗯呐]
[再见了各位大佬]
[886]
[感谢星月啦]
[谢谢星月的主持]
[星月辛苦]

于是他们的直播终于结束了。剩下的时间,当然是聊(si)天(bi)啦~


评论(9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