鸩黯

超级杂食党啦,几乎什么cp都吃~

今天的大赛前四也在愉快的拆大厅呢~

*本文雷安瑞嘉
*凹凸大赛世界观
*不带银爵玩系列(来打我呀~皮)
*不知道怎么想出来的炒鸡沙雕短文
*文渣ooc

又是平静的一天。某只白芦荟啊呸格瑞一如既往的扛着烈斩走在凹凸大厅。
“格瑞!来打架吧!”
“……”
又来了。格瑞想。
“……不打,滚。”
“哼!格瑞你就陪我打一次架会死吗!”
“……”
嘉德罗斯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可爱的……虽然格瑞内心这么想,但表面上还是一幅“你滚我不想理你”的样子。
“格瑞!求你了,你就陪我打一次架嘛~”
“……好吧。不过这里是大厅啊……”
格瑞话还没说完,嘉德罗斯就把大罗神通棍抡了过来,
“管他在哪的,只要格瑞你答应陪我打架就好。”
“你……唉。”
格瑞只好挥起烈斩挡住。于是其他参赛者看到的是大赛第一又在和大赛第二打架,蛋妮儿……呸丹尼尔看到的是大厅又被拆了。然后蛋……丹尼尔准备去制止他们时,突然听到“咣”的一声,回头看见可爱的大赛第三和第四又在搞事……呸打架。
“恶党你又干什么?!”
“太无聊了找你打架,怎么,有意见?”
“换个地方不行么?非要在凹凸大厅里打?”
“本大爷今天就在这里打了,怎么样吧。”
“……”
然后又一对cp开始拆大厅了。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裁判球表示习惯了,基本上一个周大厅要重建三四次。
突然,嘉德罗斯没站稳,从大罗神通棍上掉了下去,更巧的是他掉下时后正好掉在格瑞身上,而且,最重要的是这俩人的嘴唇撞到了一起……丹尼尔表示没眼看,结果一转头看见了更加令他吃惊的画面……某位大赛第三趁着大赛第四倒地的时候直接翻身压了上去,不仅如此,大赛第四安某某的脸居然一直红到耳尖。
丹尼尔:……你们拆大厅也就算了,居然还当众秀恩爱撒狗粮,真是不可理喻!
于是丹尼尔用非常大的声音喊了一声:“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!”
今天,大赛前四又在愉 快的拆大厅,于是丹尼尔的头发又变白了一些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