鸩黯

超级杂食党啦,几乎什么cp都吃~

暮色将至<4>

*是恐怖探案解谜文
*主雷安,瑞金,微凯柠
*他们都是大学生,侦探社的,安迷修社长,其他社员
*是以我学校的传说为原型改编的
*46中是私设
*幼儿园小班文笔,炒鸡ooc
*人物关系私设严重

   当三个人走出侦探社时,已经是早上了。格瑞一改昨夜的失魂落魄,重新回到了冷酷的状态。“……格瑞,你真的没事了吗?”安迷修关切的问。“没事。”“欸,我说,安迷修,要不我们今天再去一次46中?就白天去。”雷狮试探到。“我没意见。”这次格瑞先开了口。“……那,可以吧。”
  “既然决定了就赶紧走吧。”格瑞率先行动,安迷修和雷狮紧随其后。虽然是白天,但46中的阴气却丝毫不减。但是因为有了一次的经验,三个人心中的恐惧减了不少。“我们还是先去那个地道吧。”于是三个人小心翼翼的爬下梯子,又一次来到了那个“仓库”。当时的人偶虽然还在外面,但毫无生气的躺在那里,仿佛昨晚什么都没发生。但那张照片和失踪的金告诉他们,昨晚发生的一切绝对是真的。突然,软木箱后面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。“谁在那?给我出来!”雷狮警惕的说。“诶呀呀,雷大少爷,先别紧张啊。”一个尖锐女声响起,从一个软木箱后走出一个黑头发,粉裙子,头戴星星头饰的女生。她后面还跟着一个水手服的蓝发女生。“凯莉?”安迷修叫到。凯莉以前也是社里的人,之后不知为什么退出了。当看到凯莉身后的女生时,安迷修更是睁大了眼。“小洁?”他和安莉洁是青梅竹马,从小玩到大。就是没考到一所大学,于是就断了联系。“迷修哥哥?”安莉洁表现出开心的样子。
   看到这一幕,雷狮和凯莉都表示不开心。于是雷狮说:“行了别叙旧了,赶紧的说正事。”“你们怎么会在这里?”沉默了许久的格瑞开口了。“这是我母校,我来看看不行啊?”“……等等,凯莉,这里是你母校……?”“对啊,怎么了?”“以前这里发生过什么事情吗?”“没有,很正常。就是作息时间有点奇怪。晚上会宵禁。”宵禁吗……看来手记上写是真的。安迷修这么想。“对了小洁,你不是会占卜吗?帮我们占卜一下我们的朋友金怎么了吧,现在我们都很着急呢。”
“啊……金吗?”安莉洁闭上眼睛,过了一会儿又睁开,说:“你们的朋友很危险,它被devil抓走了……”“devil?魔鬼?校园里怎么会有魔鬼呢?”“你们相信小洁,她占卜很准的!”“……那小洁,你可以占卜一下金的具体位置吗?”“嗯……”安莉洁闭上眼念了一些咒语后摇摇头,对格瑞说:“目前感应不到,还有,你们以后叫我安莉洁哦。”听完安莉洁的话,众人放松的心又提了起来。
“不过,这地下室里还真有暗门,可惜我不知道密码。”“暗门?密码?我可以试试!”雷狮想到什么般的喊到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