鸩黯

超级杂食党啦,几乎什么cp都吃~

酒精中毒<2>

*又一个新坑
*ABO世界观
*cp雷安瑞嘉凯柠
*雷A瑞A安O嘉O凯A柠O
*现设间谍
*文笔渣ooc
*人物关系武器私设见其他两篇文章

   安迷修见状抽出双剑。于是在冷热流与雷神之锤相触的一瞬间,炸裂的雷光与极热极寒相遇了。两人其实不相上下,但看久了你就会发现,他们不仅在武器和肉体上对抗,更是用自己的信息素顶撞着对方。因为是omega,安迷修在信息素上有些吃亏。但至少他也是omega中的佼佼者,一般的alpha都打不过他。所以安迷修努力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,清苦的艾草味道和醇厚的葡萄酒味相撞,雷狮竟觉得那清苦的味道有些好闻。
﹌﹌﹌
   再看格瑞这边,战斗更加激烈。烈斩与大罗神通棍一次次相撞,嘉德罗斯似乎不想给格瑞任何喘息的机会。格瑞倒是有刻意压制自己的薄荷味信息素,但嘉德罗斯身为一个omega,不但不压制一下自己的信息素,反而十分猖狂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,很快,整个场地上就弥漫着一阵浓浓的玫瑰味。于是所以人在这令人窒息的信息素下停止了战斗。
﹌﹌﹌
“嘉德罗斯!你是不是恨不得让全世界都闻到你的信息素!”
“哼,渣渣就是渣渣。”
“……”
“行了行了,你们实力不错,跟我来吧。”雷狮十分暴躁的说。
“……”
安迷修和格瑞对视一眼,这两位大少爷可真是不好惹。
“欢迎两位光临圣雷基地。”门后站着一个身着白西服的男人。
“丹尼尔院长。”雷狮和嘉德罗斯单膝跪地,向丹尼尔行了一个礼。丹尼尔抬手示意他们起来,同时向安迷修和格瑞介绍:“我是基地的学院长,丹尼尔。”
“丹尼尔院长好。”于是两人说了一句。
﹌﹌﹌
“我们圣雷基地很大,结构复杂,以后再让两位少爷带你们去参观。现在我带你们去登记学员身份证。”丹尼尔在前面走着,眼睛撇了一下两人的耳朵,嘴角勾起。

过了一会,安瑞两人的胸前就出现了两枚勋章。
“报告总部,一切顺利。”安迷修摁下蓝牙耳机上的按键,轻声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