鸩黯

超级杂食党啦,几乎什么cp都吃~

心缘.

*一发完
*cp雷安瑞金凯柠
*文笔超渣
*私设严重
*人物属于七创社,ooc属于我

  
   从前,无心魔女从林中出现。因为没有心,她没有情感。直到——圣女的到来。
   从前,白发冰神从寒冰湖诞生。寒冰组成的心使他没有情感。直到——蓝眸天使的到来。
   从前,紫眸皇子出生在皇室。不安分的心让他桀骜不驯。值到——骑士少年的到来。

   圣女呆萌可爱。她慢慢感化了魔女,尽管没有心,她却感到了高兴。
   天使就像光的存在。他的天真温暖了冰神,他的冰心慢慢地融化了。
   骑士的善良感染了皇子。他的眸子就像天池,洗净了皇子污浊的心。

   但是,无心魔女终究没有心。她无法真正体会圣女的情感,这使她变得疯狂。魔女想要一颗心,于是,无心魔女变成了偷心魔女。
   但是,冰神终究是冰化成的。他不会被真正温暖,相反,温暖会使他融化。他为了维持法力变得更加冷漠,天使无法靠近。
   但是,天性相反的人终究有隔阂。皇子改变不了性格,对自由和强大的渴望使他越来越叛逆。他不再听骑士的话,变成了一名海盗。

   不知过了多少年,魔女和圣女又一次相见。这次,在凹凸大赛,她们的身份是凯莉和安莉洁。
   不知过了多少年,冰神和天使又一次相见。这次,在凹凸大赛,他们的身份是格瑞和金。
   不知过了多少年,皇子和骑士又一次相见。这次,在凹凸大赛,他们的身份是雷狮和安迷修。

   一见如故。凯莉对安莉洁眨眨眼,格瑞对金扬起一抹浅笑,雷狮放肆地对安迷修笑了,三个人,张开嘴却都是一句话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次,不会再辜负你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)